Relief

约文➕Q2672661372

【塞夏】起chuang~

清晨的阳光透过厚重的窗帘偷偷溜进房间,洒在洁白柔软的大chuang和chuang上的那个男孩脸上。苍白的皮肤,柔软的黑发贴在额上长长的睫毛如即将展翅的蝴蝶般轻颤。夏尔微微睁开眼睛,侧头避开阳光,露出一截光滑 细 腻的脖颈。

“塞巴斯蒂安没有来”他默默的想“说明没有到起chuang时间。”但他并不打算起chuang,只是盯着空中的一个虚无的点发呆。

门被扣响了,很有礼貌的三声。门外传来塞巴斯蒂安低沉带着gu惑的声音“啵酱,该起床了。”夏尔赶紧闭上眼睛假寐。塞巴斯蒂安推开门,手中拖着托盘,把手中的托盘置在夏尔床头,对着夏尔又说了一次“啵酱,该起床了。”夏尔依旧没有动。塞巴斯蒂安轻轻叹了口气,“唉,真是不乖的孩子呢”他弯下腰,在几近贴近夏尔的地方停下。夏尔双眼紧闭,心跳如雷。

“啵酱,”塞巴斯蒂安在夏尔耳边轻轻开口,气流划过夏尔耳廓,耳尖立刻烫了起来,夏尔一颤“啵酱,你耳尖红了呢。”

夏尔故作镇定的睁开眼,刚直起身却被塞巴斯蒂安推 倒 在chuang上。

“干什么”

下一秒,一个冰凉的唇贴上夏尔的唇

一个轻柔的,干净的吻。

“啵酱,该起床了”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