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ief

约文➕Q2672661372

飞鸟与蝉(夏)

他向我告白了,在那个蝉鸣四起的夏天,在那个刚走过命运转折点的夏天,在那个再也回不去的夏天。

在那场盛大而有宣告着我们即将各奔东西的典礼上。

他递给我一个盒子,祝我毕业快乐。我打开盒子,是满满的明信片,写满了三年来我们的点点滴滴。那一刻,我再也无法抑制住自己的感情,泪水决堤而出。

我们在一起了,我知道,迎接我们的将是整个灿烂的夏天。

我超常发挥,以未曾想到的成绩考入理想的高校,而他却意外失手,选择复读。可那又怎样?我坚信物理上距离不会拉开两个心的距离。

他去了离我很远的城市,但我很放心。我坚信他一定会一直一直爱我,就像他说的,他是风筝,我是筝线。无论风把风筝吹到哪里,风筝永远连着筝线。

我们在天空下相遇,在阳光下相爱,在月色中相拥。所爱隔山海,山海亦可平。当你错过整个世界,便会想着怎么再次与他重逢。开始不败结束,相遇不败错过。我等你,我等着日后的相遇与重逢,我等着我们一起游过时间的海,我等着你牵着我的手走向殿堂,我等着我们彼此的来日方长。

我们热烈而浪漫。

我始终相信,那个夏天永不消散,我们的感情永不褪色。

像是一杯橘子汽水,明艳的色彩,甜蜜的滋味,气泡在嘴里炸开,像一个个惊喜,让人心悸不已。

时间不会永存,夏季也终是随着时间流逝。

秋已至。

飞鸟与蝉(春) 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