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ief

约文➕Q2672661372

【原创】你的名字

我走进教室,一眼就看见了他。

阳光打在少年脸上,分明的五官,白皙的皮肤,微眯的双眼,整个人儒雅又透着一丝慵懒。

我红着脸跑到朋友身边坐下,拉拉她的衣服:“诶,那个靠窗的男生好好看!”

我开始留意他,他腹黑毒舌,顶着一张人 畜 无害的脸轻轻松松把人怼个半死。他是个超级大脸盲,开学一个月了还是对着别人问:“你是谁”,可偏偏,他记住了我。那天早晨,我收他的地理作业,他漫不经心的问:“你是?”“徐子木”“嗯。”他淡淡的应了我,但自此,他再也没有对着我问“你是谁。”

那次运动会,他跑100米,我坐在一边偷偷看着他。看着他弓起腰,抬起头,漂亮的桃花眼里浸满了自信。小腿肌肉紧绷,勾勒出好看的肌肉线条,疾风带起他的衣角,露出少年劲瘦的腰。

看着他顺利冲过终点,走到我的身边,随意的坐下,指了指我手里的棒棒糖:“我可以吃吗?有点低血糖。”我胡乱点头,他谢过我,若无其事的从我手里拿过棒棒糖,叼 在嘴里,跟旁边的男生聊天。

指尖的相触,让我心跳骤然加速,心悸不已。

从那之后,他似乎也在似有若无的关注着我。在我做不出来数学的时候突然出身指点,或伸手在条件上轻点,我们靠的极近,我能闻到他身上干净温暖的味道;在我突然被叫起时低声告诉我答案……

然后突然有一天,他没有出现。接着一天,两天…知道他父母带走了他的所有东西,他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转学去了离我很远的城市,我们再也没有见过。

我通过QQ班级群加了他的好友,我在对话框里打打又删删,最终却只是敲下了我的名字,他也只是回答了一个“嗯”,如同很久以前那样…

除了节日和生日祝福外,我们没有任何交流。

三年后,高考结束,我思考了很久,还是鼓起勇气问他

“你考到了哪里?”

没想到消息弹出的那一刹那,他的消息出现在对话框。

“徐子木,我回来了,我去找你。”


我是超级脸盲,可看到你的那一刹那,那张脸就以铭刻于心

评论(1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